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2019年运动会举行

2019年05月07日 15:55  点击:[]


4月28日,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运动会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马连湘、刘光烨、张淑华、韦殿华、姚锋、陈克正、李勇、吕万翔出席开、闭幕式。副校长韦殿华致开幕辞、副校长陈克正致闭幕辞。副校长李勇主持开、闭幕式。

韦殿华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在这阳光明媚、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在全校上下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聚力攻坚强势突破之际,我们满怀希望、斗志昂扬地迎来了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运动会。今年,我们要举全校之力,围绕学校发展的大事、难事、要事,实施攻坚突破,其中所需要的定力、内力、能力、毅力、合力和外力,与体育精神也是一体同源。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练就强健体魄、磨练坚韧意志,把赛场上迸发的拼搏精神凝聚成强大合力,转化为实施攻坚突破、加快“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磅礴力量。

陈克正在闭幕式致辞中说,短短一天时间的运动会,紧张、激烈、有序,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希望大家把这届运动会中展现出来的团结向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和激情,融入到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去,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融入到攻坚突破的具体实践中去,以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加快“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第九套广播体操、教工大众体操表演为运动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由崂山校区体育教师们指导的400名学生组成的大型维也纳华尔兹团体舞《为祖国干杯》、108名体育学院学生呈现的刀术表演《武动青春》、680名生参与的红旗颂手翻花团体操表演《太阳升起的东方》,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创造了骄人的运动成绩,更赛出了高尚的体育道德;广大观众文明观看比赛,热情呐喊助威,展示了科大师生凝心聚力、攻坚突破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勤管理处、机电工程学院、高密校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机关一分别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高密校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

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传媒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中德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中德科技学院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高密校区、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优秀活动组织单位。

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高密校区、数理学院获得前六名。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在学生拔河比赛中,高密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分获冠、亚、季军。

在教职工大众体操比赛中,高密校区、后勤管理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图书馆、机关三、经济与管理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获得前八名。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院赛暨2019年创新创业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运动会组委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