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院赛暨2019年创新创业论坛

2019年06月13日 09:3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大赛体院学子参赛实力,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增强双创育人的专业性和协同性,6月11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暨2019年创新创业论坛。体育学院院长葛战营,新任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和所有参赛队伍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曲绍瑜主持。

活动中,院长葛振营现为2019年学院新聘任的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发放了聘书。

报名参加“互联网+”的各个团队进行了展示、路演,导师分别就作品定位、核心竞争力、创业计划书等内容进行了点评,帮助其提高。

在之后的创新创业论坛中,导师们同参会学生就创新项目选择、初创企业如何生存发展、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对同学们的创新创业项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新创业课。


上一条:“中国奥运首金获得者”许海峰到体育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青科大2019年运动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