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院学子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03月03日 15:50  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多措并举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紧的关键时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体育学院学子的心。3月2日,体育学院休体171班崔鹏同学向学校捐赠了100升酒精消毒液等物资,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参加学院组织的学生疫情防控活动,崔鹏了解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大量消毒物资,便拿出自己的全部积蓄在黄岛区寻找厂商购买了75度酒精消毒液和免洗手凝胶,驱车送到了学校。崔鹏表示“作为青科的一名学子,虽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但一直心系着校园,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后勤处处长郭永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他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崔鹏同学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有效补充了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提供了帮助。彰显了青科大学子的爱国爱校情怀和责任担当,学校表示感谢。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崔鹏、校医院院长范而军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据悉,崔鹏带领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制作了数期《健身战“疫”》居家健身指南在“科大体育人”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同时,体育学院部分学生也积极参与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以自己的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青科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