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21日 13:43  点击:[]

4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校庆筹备与工作方案推进会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学院校庆筹备与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葛振营主持。

葛振营首先传达了3月20日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的重要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从现在开始全力配合完成体育学院校庆筹备工作,积极营造庆祝建校70周年良好氛围。他讲到,体育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将筹备工作具体分为活动策划与宣传、校友联系与信息梳理、活动组织、校庆捐赠四个工作小组,各组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补充,要发挥好优秀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带动全员师生广泛联系校友,整理校友信息,邀请校友们参与到建校70周年的活动中来。

楚晓东对本次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全体工作小组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去做好校庆筹备工作,统筹谋划,协同配合,积极推进,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要与学校的筹备工作保持高度一致,发挥体育学院的特点和优势,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院全员、校内校外”双浓厚的校庆氛围,通过做好校庆工作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助力。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王晓东、校田径队教练周长吉、足球队教练贾毅对“建校70周年校友足球技战术经验交流会”和“建校70周年体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研讨会”两项学院校庆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校庆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体育综合改革高密校区试点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体院学子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