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州大学陈爱国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

2020年09月20日 10:35 徐海寰 点击:[]

9月19日上午,扬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陈爱国,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恩军,体育学院副院长傅建、王秋林,后勤保障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王江兵、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周晓峰一行6人来我校走访交流。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李小军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体育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葛振营主持。

会上,葛振营对陈爱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发展沿革和办学历史并讲到,扬州大学是一所办学悠久、学风浓厚的历史名校,体育工作站位高、发展快,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值得我校学习,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不断谱写体育事业新的篇章。葛振营还从“基本概况”、“育人特色”、“机构设置”、“主要工作任务”、“体育工作品牌”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情况。

扬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陈爱国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发言,他指出,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已形成完整的“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人才培养体系,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此次来访想就“体育教学改革、体育场馆管理”、“体育场馆运营”等方面交流学习,期待两校能在各个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王恩军对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拉近两校距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宣传片《笃行七秩,逐梦星海》。

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孙中丰,休闲体育系系主任孙秋玉、教师徐海寰陪同参加。

(编辑:徐海寰;审核:葛振营)

上一条: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校庆70周年学科专业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