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比赛备战情况汇报会

2020年10月05日 11:08 邵帅、徐海寰 点击:[]

10月2日下午,2020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比赛备战情况汇报会在体育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应邀听取汇报并参加研讨。

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楚晓东详细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的概况、前景和当前所面临的挑战,校帆船队教练杨琳、金永泉分别从船队安全、后勤保障、备战训练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帆船队当前的基本情况。

听取汇报后,李勇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帆船队是学校一支不可替代的特色队伍,学校对帆船队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高度重视,下一步要继续加强队员体能、规则、心理和应变四个方面的训练强度。希望青科大帆船队发扬橡胶品格和优良传统,延续光辉历史,再创佳绩。

对于备战2021年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比赛李勇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即刻从学校、学院、教师和学生四个层次分别组建工作小组,各小组由相关负责人担任组长,尽快落实确定参赛队员;二是要有效训练,要珍惜时间,注意训练质量,将最终目标定为全国冠军;三是要研判形式,首先做到在省赛中脱颖而出,确定能够代表山东参赛,同时要及时了解其他省份的队伍素质,做到知彼知己才能百战不殆;四是要讲究工作实效,狠抓落实,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事。

听取李勇的评价和提出的要求后,帆船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严格要求自己,紧跟训练计划,训练不迟到、不偷懒,将因疫情所带来的对训练的影响降到最低。积极向优秀船队学习,加强对规则的理解,定期反思总结,继续锻炼心理承受能立和应变能力,珍惜时间,把握机遇,定不辜负学校厚望,再创佳绩。

(编辑:邵帅、徐海寰;审核:葛振营)

上一条:体育学院部署院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第十二次教职工党员集体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