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部署院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10月13日 21:16 徐海寰 点击:[]

10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部署院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葛振营主持。

葛振营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上级党组织下达的《关于认真做好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青科大党字〔2020〕55号)和《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青科大党字〔2020〕56号)并讲到,院级党组织是学院政治工作的核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而基层党支部更是直接面对全体学生和教师党员,二者要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标“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本次换届选举要充分结合学院和支部工作实际,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先由支部书记学会、弄懂、弄通,再组织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不论是院级党委会委员还是党支部委员,都应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能够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力,依法办事,清正廉洁,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良好,道德品质高尚,密切联系群众,能够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会上还强调了有关疫情防控的有关事宜。

(编辑:徐海寰;审核:葛振营)

上一条:山东省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复核专家组来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比赛备战情况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