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第十次教职工党员集体理论学习

2020年10月05日 11:38 徐海寰 点击:[]

9月2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十次教职工党员集体理论学习,学习会由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副院长楚晓东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副院长李小军列席参加。

本次学习的重点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葛振营带领党员通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鲜明指出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科学理论,保持政治稳定,确保国家始终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的显著优势”,全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放在首要位置写进决定,突出党的领导制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统领地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发挥党员精神,上好每一堂课,为学生树立标杆和模范,助力学校体育工作发展。

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之前,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按学习计划进行了第十次学习。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第十二次教职工党员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