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第十二次教职工党员集体理论学习

2020年12月28日 14:50 徐海寰 点击:[]

12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2020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在崂山校区3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副院长李小军列席参加。葛振营主持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的重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讲话及视频资料。

在学习中,葛振营讲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热情赞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全国各族人民,对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提出了明确要求。他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弘扬劳模精神,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基础上,乘风破浪,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奋斗。我们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更应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们学习,从小事做起,不忘对教育的初心,牢记对学生的使命,上好每一节课,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对疫情防控有关内容进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表示将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和室外公共体育课课程教学的相关工作,在保障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开展各类教学和体育活动。

(撰稿:徐海寰;审核:葛振营)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成就巡礼(十)——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第十次教职工党员集体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