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10月30日 18:04 徐海寰 点击:[]

10月27日下午,中共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体育学院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张霄受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讲到,三年来,我院党总支在校党委领导下,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原则和学校“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始终把党建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后三年,学院将继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育结合打造新的人才梯队。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优秀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办法》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表决通过了《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张霄、葛振营、楚晓东、高杰、李涛五位同志成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霄同志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葛振营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强化了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新一届党总支将带领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开拓进取,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围绕我校体育工作重心,狠抓落实,助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徐海寰;审核:张霄)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第十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下一条:山东省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复核专家组来校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