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第十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0年11月10日 16:52 徐海寰 点击:[]

11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在崂山校区207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葛振营,副院长楚晓东,各党支部书记,总支干事参加了本次学习。葛振营主持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的重点是加强对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根据学习安排,参会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的有关“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的视频资料。

在学习中,葛振营指出,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楚晓东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科学分析了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学校统战部、组织部多次下发相关文件,强调师生信教问题,我们一定要防微杜渐,加强甄别和分析的能力,既不反对信教,又要监督好不传教。休闲体育系党支部书记徐开胜在发言中讲到,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必须用法律规范政府管理宗教事务的行为,用法律调节涉及宗教的各种关系,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其他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加强对宗教问题的理论学习,在工作中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实现自身发展。

(编辑:徐海寰;审核:葛振营)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