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生实习工作

2021年01月06日 15:22 徐海寰 点击:[]

1月4日,体育学院2021年度学生体育岗位综合实习工作正式开始。休闲体育专业171班、172班共50人分派在青岛市5个单位开展为其一个月的专业实习工作。

为保障本次实习的顺利进行,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由分管院长、系主任、专业课教师组成的实习工作小组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学生外出实习防疫管理工作,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做好疫情通报,切实提升学生实习期间疫情防控能力;小组成员分单位、分区域进行全程监督和动态考核,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将课堂所学应用于实践之中,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实习工作,实现“以实习促就业,以就业促发展”的最终目标。

据悉,本次实习的合作单位有青岛国信文体公司、英派斯健身俱乐部、东城国际儿童之家幼儿园、崂山育才初中部及青岛市帆船运动中心5家单位。为充分调动学生实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首次引导学生通过双向选择进入相关单位,跟岗实习,部分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在结束后将会得到岗位的邀约。将实习单位的真实就业岗位需求与教学实习工作相结合,是学院在实习工作上的积极探索,为学生就业创业开辟了新的路径。

(撰稿:孙秋玉、徐海寰;审核:楚晓东)

上一条:副校长李勇走进休体192班“学女排精神,为民族复兴顽强拼搏”主题班会 下一条:校领导考察调研学校帆船队备战全国学生运动会训练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