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考察调研学校帆船队备战全国学生运动会训练情况

2020年12月31日 14:42 徐海寰 点击:[]

12月3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赴崂山校区帆船教室考察调研学校帆船队2021年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项目备战训练情况并举行座谈会。体育学院副院长楚晓东,帆船队教练金永泉、杨琳及全体帆船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楚晓东主持。

李勇首先观看了帆船队成员训练并对前期教练员、运动员的努力表示认可,他认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成绩。座谈会上,金永泉对前一阶段的训练和备战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楚晓东代表体育学院就帆船队成员上课、实习实训、毕业论文与训练之间的协调问题进行了解读并希望大家利用好一切资源和条件在艰苦奋斗中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和规则意识。

李勇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帆船队的训练成果和努力并讲到,学校高度重视帆船队备战训练工作,目前即将进入倒计时状态,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希望大家上下一心,有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谨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创造条件、刻苦训练,争取在2021年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项目上为山东省争得金牌,为学校增光添彩。

针对目前面临的困难,李勇表示学校将竭尽所能解决帆船队的各项难题,发挥“群策群力”、“特事特办”的功效,想尽一切办法保障训练。对于下一阶段的备战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制定系统、全面、高质量的训练方案,提高身体体能、驾驶技能、规则掌握和应变处理的四个能力;二是要高质量、高水平训练,学校方面会积极争取、加大投入,帆船队要思考如何在现有条件的基础上提高训练质量并将其作为落脚点,学习“女排精神”,有针对性地科学化训练;三是要做好各方面协调调动工作,体育学院牵头并要重点落实,在保障学业的前提下完成训练,形成训练总结和报告,查漏补缺,再创新高;四是要全面进入倒计时状态,要有紧迫性,将倒计时牌挂在墙上,将夺牌目标记在心里,将每一项工作落实落地,把条件转换为优势,发挥“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为山东省和学校取得优异成绩。

帆船队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校领导的期望和嘱托,珍惜时间、努力训练,在冬训期间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常抓不懈,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徐海寰;审核:楚晓东)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生实习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党政领导班子为学生上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