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09日 14:13 徐海寰 点击:[]

3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3月1日-4日学校举办的“中层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议”的有关精神及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期间的重点工作内容。葛振营认真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对下一阶段学校发展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当前学校上下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体育综合改革”正按照计划大力推广,分管校长李勇同志对高水平招生、帆船队训练等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希望全院教师上下一心,迎难而上,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倾力打拼、继续奔跑。

学院副院长楚晓东、李小军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梳理。楚晓东讲到,公共体育教学工作是学院发展的中心,全体教师应该从意识形态领域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好任课教师的责任和义务,加强与学院管理部门、其他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工作,规范选课机制,防止出现信息偏差,学院也会成立相应的督导小组,深入课堂一线,保障教学质量。李小军肯定了上一年取得的优异成果,并希望全体老师们再接再厉,做好新学期有关群体竞赛、体质监测等工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徐海寰;审核:葛振营)

上一条:北京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来校考察交流体育综合改革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次教职工党员集体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