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事宜

2021年03月30日 21:14 徐海寰 点击:[]

3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葛振营主持本次大会。

葛振营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领学了《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向全体教师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近期的体质监测、运动队训练、公体课教学工作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学习,认真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挥每位自身的优势,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副院长楚晓东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学校、学院的有关要求,尽快将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他讲到,省人大、教育厅领导对近期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老师们重视课堂安全和防护工作,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加强课堂过程管理,推动一流课程发展。副院长李小军提出,近期体质监测工作正在进行,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发扬品格,主动承担任务,认真完成测试,保证测试数据有效、完整、真实。

据悉,体育学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撰稿:徐海寰;审核:葛振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体育运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实习工作正式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