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课堂平台《体育导论》室内授课观摩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10:43 徐海寰 点击:[]

9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弘毅楼C203教室组织举行了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课堂平台《体育导论》室内授课观摩活动,崂山公体部、四方公体部教师代表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体育导论》室内授课环节由副院长楚晓东教授主讲。

楚晓东以陈克正校长7月18日在全省高校体育综合改革现场观摩活动时汇报的“健康山东·高校先行,‘课堂+实践+联赛’三平台一体化体育综合改革探索与实践”材料为主题,从体育综合改革提出背景、实施路径、取得的效果等多个角度详细讲授了我校体育综合改革的相关内容,他表示本次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服务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希望全体教师能认真学习领会改革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将体育综合改革的理念和内容清晰、完整、准确地传递给2021级的新同学。

观摩活动后,楚晓东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解答了老师们针对2021新生《体育导论》课程讲解、项目体验课安排等方面的问题。据悉,本次观摩课由超星公司全程录像,后期作为学院体育导论课授课辅助视频材料。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帆船队勇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帆船大学组混合多人J80龙骨船公开级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