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30日 10:30  点击:[]

为引导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我院于9月22日下午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学院领导,教学系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为全体新生介绍了建校71年来在教书育人、改革发展和支援国家发展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坚定跟党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强化自我主动学习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为报效祖国练就一身本领。

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全面介绍了几十年来学校体育工作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2014年建院以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全体新同学牢记“明德、勤学、苦练、常赛”大学生活座右铭,保持宽广胸怀、坚守校规校纪,过好以奋斗为伍的大学生活。

休闲体育系主任孙秋玉进行了专业教育,围绕大学生“学什么、怎么学”为新生进行讲解;学工办主任曲绍瑜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内容开展了安全教育。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夺得女子橄榄球铜牌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课堂平台《体育导论》室内授课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