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获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备战参赛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12月26日 17:37 楚晓东 点击:[]

12月24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组织和备战参赛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在济南泉城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省各市教育(教体)局分管局长;获奖高校分管校长、体育学院(系、部)主要负责人;获奖中学校长;优秀教练员代表,先进个人代表;省体育局分管局长、青少处处长,省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团省委分管书记、学校工作部部长;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体育学院副院长楚晓东,校帆船队主教练金永泉参加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柄臣主持,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宣读《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共青团山东省委关于对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表扬的通报》,省教育厅、体育局、团省委领导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奖牌、证书。金永泉代表青岛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领取了突出贡献单位奖牌,楚晓东代表青岛科技大学领取了先进单位奖牌,同时两人作为代表领取了先进个人、优秀教练员证书。

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全面总结本届运动会筹备组织和备战参赛工作经验,深刻剖析体教融合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强调要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教融合工作。讲话中指出新设项目异军突起,帆船项目山东省代表队包揽了大学组全部3 块金牌。最后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化学校体育改革,推进体教深度融合,夯实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备战责任,为新时代教育强省、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多个项目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