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多个项目中再获佳绩

2021年12月24日 14:50 徐海寰 点击:[]

根据主办单位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赛程安排,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网球、武术比赛近期分别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博格网球馆、曲阜师范大学结束。我校参加了乒乓球、网球项目男子甲组、女子甲组,武术项目男子丙组的比赛并斩获佳绩,刷新青科大在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获奖新纪录。

乒乓球比赛于11月29日-12月5日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体育学院教师赵国东、刘晓涛担任教练,由海洋学院李宇桐、高分子学院洪子通、机电学院郭洪浩、环境学院贺子政、自动化学院张敬波组成的男子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亚军;洪子通与李宇桐组合获得男子双打亚军;女子代表队获女子团体第七名。

武术比赛于12月4日-12月9日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由体育学院教师王纯担任教练,由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伏玉路、苗鹏飞、王冀飞等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男子丙组的比赛,与国家健将、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我校首次参加武术项目赛事,经过不懈努力,伏玉路的自选南拳获得武术丙组第六名,青科大代表队获丙组团体总分第八名。

网球比赛于12月12日--12月17日在济南博格网球馆举行,由体育学院教师王冠军担任主教练,环境学院林静怡、信息学院朱淼、化工学院郭杭、传媒学院康凯晴组成的女子代表队不畏强敌,克服种种困难,最终获得甲组女子团体季军;林静怡获得甲组女子单打第五名,林静怡和朱淼获得女子双打第七名。这是我校首次派队参加该省级网球赛事,最终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创造学校网球队参赛最好成绩。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全省大学生的最高体育赛事,每三年一届,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分甲组(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体育专业学生、高水平运动员)。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发展,在“体育综合改革”号召下,国傲乒乓球协会、惬意网球协会、梅花桩武术协会等社团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参与其中,体育学院与校团委、学生处联合举办了面向全体青科大青年学生的多项体育赛事,“爱体育·兴科大”品牌成果凸显。

上一条:学校获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备战参赛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青科大2021年冬季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