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迎接试卷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2022年05月06日 11:46 徐海寰 点击:[]

5月5日,体育学院为认真整改教务处和校教学督导试卷检查的反馈意见,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试卷归档能力,在经管楼210会议室召开迎接试卷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议。院长葛振营,党总支书记张霄,副院长楚晓东及(教研室、公体部、竞训部)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楚晓东主持。

楚晓东表示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对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所有开设课程的大检查和大梳理,有助于提升学院教学和试卷管理的规范程度,实现“体系完善、过程认真、没有纰漏”的试卷检查目标。试卷归档和考核成绩填报工作是每一位老师必须具备的能力和本职工作,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保质保量迎接本次专项检查工作。

经过部署,学院成立了试卷检查专项工作小组,对休闲体育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两校区公共体育课、高水平运动训练等教学板块呈报的基本材料进行了任务分解,收集、审核、汇总、统计、反馈、整改等流程工作分工。学院教学秘书侯赛对近日教务处督导反馈的各项问题进行汇报,休闲体育系主任孙秋玉简要说明了历年来学院迎接试卷检查督导的基本流程和过程。

葛振营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各位成员克服困难,发扬风格,根据分工各尽其职,高度重视本次教务处试卷检查工作,认真准备,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及时、彻底梳理学院在该项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问题,积极认真迎接本次检查。

会上还对其他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体育学院顺利完成“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