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完成“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022年05月06日 11:48 徐海寰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统一安排,5月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建教职工志愿队,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部署,原按学生人数的20%抽检改为崂山校区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党总支书记张霄、各党支部书记带头,统一思想认识,锤炼应急能力,成立了12人组成的志愿服务小组。

党员同志们分布在14个核酸检测通道,全方位、动态完成侯检队伍引导、协调检测点安排、管理检测人员间距等工作,核酸检测现场所有检测通道全开,教职工、学生检测队伍秩序井然、运转高效。

身穿厚厚的防护服,收到无数声真挚的“谢谢”,从中午1点到下午5点半,体育学院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崂山校区1万8千余名学生和2千余名教职工的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每一位志愿者的无私付出是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的力量源泉。志愿者队伍中,学院领导干部、党员冲锋在前,起到了关键的引领示范作用。有的老师在自己岗位上忙完之后放弃休息时间投身到其他岗位,跟同事齐心协力确保志愿服务的优质高效。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体育强国 领跑未来”毕业系列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迎接试卷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