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 “喜迎二十大,运动度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10月02日 15:56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体育学院于10月1日开展“喜迎二十大,运动度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早7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代表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共同祝福伟大祖国73岁生日快乐。

上午9时,学院体育联赛在篮球场开赛,首先开始的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精彩纷呈,体育学子将青春投入体育运动,用勤学苦练的汗水向祖国庆生。接下来的篮球比赛、排球比赛中,学院领导、辅导员与学生同场竞技、切磋技艺,和同学们共度假期。

下午14时,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院学生观摩女篮世界杯决赛,同学们不断的为女篮队员的精彩表现喝彩欢呼,当中国女篮时隔28年再夺女篮世界杯亚军后,线下会场的同学们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向“无畏金兰”致敬。在赛后的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女篮队员学习,以拼搏擦亮青春底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运用所学投身体育强国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悉,国庆节期间,体育学院还将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班团活动,以运动向伟大祖国表达最真挚的祝福,积蓄奋勇搏击的青春力量,与伟大祖国同行同向。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