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记第一讲”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17: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第一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面向全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2日,张霄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11月29日,张霄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宣讲活动,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中国式现代化从哪里来、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中国式现代化怎么样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着重从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之“源”、中国式现代化之“特”、中国式现代化之“优”三个方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立意、丰富蕴涵和深远影响。

张霄在宣讲活动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知其言,知其意,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更要知其所以必然。

通过宣讲,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推动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