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山东大学(青岛)、高密校区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09:15  点击:[]

为落实响应学校党委“有组织教学”、“有组织科研”和“对照典型找差距”的工作要求,体育学院积极“走出去”,赴山东大学(青岛)和我校高密校区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收获颇丰。

3月2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副院长孙中丰,院长助理贾毅一行三人赴山东大学(青岛)开展调研,山东大学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保东、副主任王建立出席,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洪振致欢迎词,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公共体育课程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交流做法,相互学习。交流会后张霄一行实地参观和考察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场地场馆建设和管理情况。

3月30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副院长孙中丰,工会主席兼四方公体教学部主任王晓东,崂山公体教学部主任高杰,竞赛训练部副主任王勇一行赴我校高密校区开展调研体育综合改革开展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情况。高密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校区领导张青山、王作辉、吴成龙及体育系教师参与了座谈。会上,王建民对张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校区体育综合改革情况、体育教学等相关工作基本情况。张霄一行对校区高质高效开展的体育工作赞赏有加。双方就师资队伍现状、体育教学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体质监测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工作不仅加强了高校间的交流沟通,更为学院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收集了先进经验。

下一条:体育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够级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