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有组织科研】山东科技大学副院长代坤教授来我院进行课题申报分享

2023年04月26日 17:34 李莹 点击:[]

4月25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副院长代坤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工作经验分享。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副院长孙中丰、院长助理贾毅以及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会,会议由张霄主持。

作为体育学同行评议专家的代坤教授从三个方面进行的座谈,一是关于社科基金项目级别与分类,从国家级项、省部几项目、厅局级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二是社科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从选题方法、撰写内容技巧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三是社科基金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从撰写格式、申请书的定稿申报等做了详细的阐述。

讲座后,参加本次会议的师生对课题申报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并对申报书的撰写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张霄表示本次座谈会,代坤教授不仅从撰写角度给予教师一定指导性的意见,还从评审者角度分析如何得到评审专家的认可,从宏观角度和微观角度给与了课题申报的指导意见,分析并梳理了课题申报书撰写的方法,为我院师生的科研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和指导。

下一条: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到我校交流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