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到我校交流调研

2023年04月24日 15:17 徐海寰 点击:[]

4月15日,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长江,党委副书记曹绪亮,副院长马国栋、杨刚,学工办主任、院团委书记李昌朕一行到我院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副院长孙中丰,院长助理贾毅,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曲绍瑜参加座谈会。

张霄代表体育学院向韩长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史、体育综合改革特色、运动队竞赛成绩、体质检测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汇报。孙中丰对学校智慧体测中心建设情况和教学工作进行简要说明。

韩长江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历史悠久,体育学院作风扎实,在公共体育课程教学、人才引进、学生管理、体质检测等方面有着诸多宝贵经验,此次到来是双方互通的开始,希望两校两学院能开展更加深度的交流和合作,为山东省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韩长江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智慧体测中心并高度赞扬学校体测工作建设情况。

下一条:【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体育学课题申报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