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

2023年05月10日 20:33 徐海寰 点击:[]

5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在“体育综合改革”背景和“课程思政”视域下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学院组织“高校教师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副院长孙中丰,体育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徐瑞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经验分享会由孙中丰主持。

本次会议由休闲体育系胡秀英副教授进行经验分享,她对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一是对2023年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赛制、赛道等方面做了介绍;二是对教学创新大赛评审指标进行解读,帮助参赛老师做更充分的准备;三是对教师参赛准备及注意事项做了指导,帮助我院参赛老师更好完成比赛。

会后,参加此次会议的教职工对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并对教职工参加教学创新大赛也有积极的影响,此次会议将会鼓励更多的教职工参加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为提升我院教学水平更加努力!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