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3年05月15日 17:51 曲绍瑜 点击:[]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副总经理吴栋,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等出席签约仪式。

丁林代表学校致辞并表示,青岛科技大学高度重视体育的综合育人功能,坚持发掘和弘扬以体育人的丰富内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深入推进体育综合改革,构建起“课堂+实践+联赛”三平台一体化体育工作体系,“以体为本·出彩人生”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山东文旅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拥有设施健全的高尔夫球场,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双方的合作要在产学研融合的大背景下,在推动构建山东“大体育”发展格局的过程中深度融合、合作共赢。

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致欢迎辞,介绍了山东文旅及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范畴和发展愿景,并就双方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畅谈了想法。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校企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将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