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融合发展 共筑体育人才“新生代”—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旅游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3年12月07日 08:30  点击:[]

12月5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校与青岛旅游集团与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旅游集团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活动,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出席。

会上,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深入交换意见,丁林副校长与岛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鹏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体育学院院长张霄代表学校同青岛旅游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着力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围绕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在体育赛事活动、志愿保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打造校企合作成功典范。

上一条:我院承办学校2023年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 下一条:全国冠军!校帆船队获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两项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