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学校2023年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

2023年12月15日 16:37 李莹 点击:[]

为全面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推进体育综合改革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 12月12日下午,我校2023年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在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两校区17个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比赛,由体育学院负责赛事组织。赛场上,参赛学生配合默契,快如疾风、勇往直前,手中紧握的接力棒是他们冲向队友的信念。赛场下,同学们在各班的大本营加油助威,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位同学手中传递的不只是接力棒,更是一种集体合作的默契意识与精神力量,他们良好的身体素质、顽强拼搏的意志、飞快的速度,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高声喝彩。

经过精彩的角逐,信息学院、高密校区分获崂山校区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高分子学院获得四方校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

此次接力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更增强了各学院的凝聚力,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展现了大学生拼搏向上、奋力前进的精神风貌,是我校体育综合改革成效的集中体现。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校园组男子足球队获青岛高校超级联赛冠军 下一条:校企融合发展 共筑体育人才“新生代”—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旅游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