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科足球俱乐部 > 正文

青科乙级联赛首战一比二告负火车头

2009年05月11日 07:53 青科足球俱乐部  点击:[]

5月9日,青岛科大足球队迎来了足球乙级联赛预赛阶段的第一轮比赛,首战赴武汉客场对阵上赛季乙级联赛第四名火车头雅琪队。

火车头雅琪足球俱乐部,是火车头体协下属的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4年,前身为成立于1950年代的火车头体协足球队,曾培养过很多有潜力的球员,该队征战乙级联赛多年,几乎年年进入决赛,去年获得乙级联赛总决赛第四名。

此轮比赛恰逢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青科队两线作战,只有12名队员参战,其中赵宏野、史鑫等5名队员在比赛前一天才和国作金教练一起从延吉赶至武汉。

比赛在9日下午3点打响,火车头队挟主场优势展开了猛攻,青科队门前频频告急,守门员韩方腾身手敏捷,挡住了一个必进之球。上半场第27分钟,火车头队利用角球机会由10号李丹攻入一球,1:0领先。失球之后,青科队迅速冷静下来,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也向对手展开了反攻,在错失了多个进球机会之后, 第58分钟,青科队25号殷鉴铭在门前混战中攻入一球,比分变为1:1。看到比分扳平,火车头队员情绪开始不稳,防守动作变大,青科队进攻队员频频被放倒,青科队体力也开始下降,因只有一名替补,队员只好勉力支撑,火车头队借机加强了攻势,第83分钟,火车头队8号王冠伊又攻入一球,以2:1领先至终场。

赛后,国作金教练对队员的整体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队伍两线作战,体能储备不足,在30多度的高温下,队员们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国作金也指出了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主要是中场的组织还有待加强,另外大多数队员第一次参加职业联赛心理准备不足,在后面的训练中还需要加强体能训练。

上一条:青科队拿到“职业”第一分 下一条:青科足球俱乐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