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科足球俱乐部 > 正文

裁判相助大连毅腾队2:0战胜青科队

2009年05月26日 10:27 青科足球俱乐部  点击:[]

5月23日中乙联赛第三轮,青岛科大队客场对阵大连毅腾队。

大连毅腾队前身是大连铁路队,成立于1994年,2006年冲入中甲,去年降到乙级联赛。队伍中有12名队员分别为山东省、辽宁省全运会省队队员,他们今年的目标就是打回中甲。

此役是大连毅腾队自1999年在火车头体育场征战中乙联赛后,首次在家门口参加正式比赛,主场优势十分明显。比赛一开始,大连毅腾队就发动了猛攻,青科队按照国作金教练的赛前部署沉着应战,寻找机会展开反击,大连队员防守凶猛,对青科队进攻队员频频施以犯规战术,但本场主裁却对大连队的多数犯规视而不见。第21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大连队开出任意球的瞬间,主裁判哨声吹响,判青科队员在禁区内有拉人犯规动作,在青科队球员的质疑声中,主裁判坚决地指向了罚球点。之后,大连队李鹏将点球罚进,1:0领先。丢掉一分后,青岛科技大学队迅速稳定下来,加强了进攻,吴沉和吴亚楠头顶脚踢险些破门。第74分钟,大连队又凭借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2:0。

赛后,国作金教练对本场比赛的判罚提出了异议,表示将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下轮比赛,青岛科技大学队将迎来“魔鬼赛程”的最后一个对手--盘锦盟尊队。

上一条:【搜狐】青岛科大学子进沙滩国足 将征战亚洲沙足锦标赛 下一条:青科队拿到“职业”第一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