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读书会

2019年09月29日 11:44 徐海寰 点击:[]

9月2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读书会。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葛振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葛振营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在9月23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高质量、严要求、抓实效办好本次读书班并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安排,有效发挥这次读书班的价值功能、严肃学风会风,切实确保这次读书班的成色质量”三点要求,作为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率先学习,充分利用一切时间和机遇学习论述摘编、《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和《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要树好头、做表率,按要求将此次教育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体育学院崂山校区党支部书记刘丽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读书会,充实了自己的思想理论,进一步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带动党支部其他党员自觉学习,做出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曲绍瑜在汇报学习心得时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多次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要做到绝对忠诚,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要求我们学生工作教师要发挥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前瞻性,一心一意为同学们服务,以实际行动带领学生群体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以青春的名义建功国家的强盛。

会上还确定了下一步体育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推进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