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0月28日 16:29 孔令辉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规定,弘扬和传承女排精神,提升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2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曲绍瑜以“新时代女排精神如何传承”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从中国女排对胜利的渴望和对冠军的不懈追求精神、严谨扎实的奋斗精神和担当包容的团结精神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女排精神内涵,及新时期体育学院的青年学子、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传承和弘扬女排精神,结合专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体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课学习后,几名党员发表了感受,表示收获良多,感动不已,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像中国女排那样,把对祖国深深的爱化为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每一件工作,更坚决表示今后要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爱国主义,家园情怀,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个人价值和理想。

上一条:体育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暨交流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