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3年02月22日 14: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徐瑞成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了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的情况,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照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深入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问题的整改提出了措施和方案。

在听取了支部书记的述职后,张霄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好支部理论学习,引领学院党建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二是提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的质量,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增强党建与育人相融合,提升课程思政成效,加强特色党支部建设;四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组织凝心聚魂作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本次会议聚焦主题、突出重点,既是一次述职会,也是一次汇报会,更是新的一年工作启动会。各党支部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早谋划、巧定位,抓落实、强推进,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全面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