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2年10月25日 17:4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建设,为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0月25日,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霄、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张霄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铭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张霄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党建考核各项指标做好党建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灵活运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做好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各支部书记应做到履职尽责,对标先进查找自身短板与不足,切实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发展。

会上,对党建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对标支部党建考评标准,切实做好支部党建考评工作;二要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务公开等制度;三要做好灯塔在线e支部工作,按要求及时上传本支部的相关材料。

下一条:学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