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赴淄博市开展实地教学暨“当先锋,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08:42 曲绍瑜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不断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汲取精神力量,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5月2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淄博市开展实地教学暨“当先锋,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霄,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徐瑞成,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淄博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学院邀请中共博山区委党校岳倩老师为党员讲授“迈向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为题的专题党课。岳倩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做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既全面系统讲解了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全党必须牢记的“五个务必”等核心内容,又结合党员广泛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阐释,加深了参训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在焦裕禄纪念馆和焦裕禄同志故居,通过历史档案、图文、实物及投屏、环幕、感应等新技术手段,真实、形象、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我院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学习,深切的感受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一生。

实地教学后,全体人员前往学校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相继在安全体验中心、远程智慧实验装置中心、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和体育馆等主要设施场馆进行管理、维护等方面的学习、交流。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