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研究生导师 > 正文

葛振营

2019年04月29日 15:11  点击:[]

葛振营 教授

葛振营,男,1966年5月生,教授,体育学院院长。研究方向:体育教育、运动训练和社会体育等相关领域。

联系电话:13605328193,E-Mail:gzy2616@163.com

1987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学院,2008年在职获得硕士学位。现为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青岛市龙舟协会高校分会会长,青岛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会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海上运动分会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运动分会副秘书长,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委员。

多年来致力于体育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主持设计并实施的“1+X”体育课程教学模式形成了青岛科技大学体育课程特色,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并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大学体育教学综合改革与实践重大课题项目,获得科研经费30万元。主持的武术课程建设项目被评为学校优秀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为体育教育、运动训练和社会体育等相关领域。近年来主编教材6本;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其中B级以上论文8篇,EI收录论文3篇;发明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主持及参与科研项目12项,其中市厅级项目3项、区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8项。

主持申报并获批休闲体育本科专业和体育赛事运营二级学科硕士点,实现了青岛科技大学体育本科专业和体育硕士点零的突破,开启了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科的新发展。



下一条:楚晓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