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续新风,立正气——休体141班召开主题班会

2014年12月09日 09:54 团学工作  点击:[]

2014年12月5日下午两点,在体教部会议室召开了休体141班“体教休体续新风,文明礼仪树正气”的主题班会。会议由休体141班主任楚晓东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主任楚晓东老师以诙谐幽默的开场白展开了本次班会。班会主要采取讨论的形式,每位同学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进入大学以来的感受,以“续新风,立正气”为主题,积极踊跃,畅所欲言。

大家根据班会主题就体教部而言什么是新风?体育人如何续新风?个人如何文明修身?怎样树立班级良好形象?等等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大家归纳了几个方面,比如学风方面的“上课出勤率、学习态度”;班风方面的“如何形成班级向心力凝聚力,如何塑造良好的对外形象”;宿舍文化建设方面的“宿舍内务卫生文化”等方面,并作出了保证,在上课出勤方面,不旷课,不迟到,保证上课出勤率;上课认真听讲,不睡觉,不玩手机;宿舍方面,讲究卫生,内务整齐划一,建设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学校活动积极参加,服从学校组织的安排,不做有损集体形象的事情。个个争做文明大学生,个个争做体育人。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起到了教育同学们文明修身,传承“弘毅,明德,笃学,拓新”及如何践行橡胶品格精神的作用,对学生养成教育、体教部续新风、立正气起到了很好的育人的效果。

上一条:这不仅仅是足球——体教部举行“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体教部2015届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