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帆协积极推动帆船进校园

2015年10月20日 11:03 团学工作  点击:[]

10月17日,青科大帆船爱好者协会首次帆船实践学习活动在奥帆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本着普及帆船航海知识,激发同学们的帆船兴趣,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宗旨,进一步推进校园帆船文化普及。

初次接触帆船,许多同学对操纵帆船还很陌生,但在专业帆船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从基础学起,从帆船结构功能、驾驶原理到操作技术等方面,由易到难,循序渐进。

作为一项休闲体育运动,帆船就以其竞技性、娱乐性、探险性受到人们的追捧。青岛作为奥运城市,帆船之都,帆船运动更是备受人们的喜爱。青科大帆船爱好者协会自成立起,就致力于当代大学生帆船知识普及,培养大学生探险精神,推动校园帆船文化普及。“帆船不只是一种运动,更是意志的历练”,本次帆船实践学习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身体上参与到帆船运动中来,同时也是一场意志的“远航”,真正的体会到帆船运动的无穷魅力,真正地推动“帆船进校园”。

上一条:徐海寰:世休会上唯一的一名学生裁判 下一条:海牛杯”七人制足球赛决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