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海牛杯”七人制足球赛决赛落下帷幕

2015年07月01日 09:19 团学工作  点击:[]

首届“黄海海牛杯”七人制足球赛,在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所有参赛的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一个月的黄海海牛杯在今天已圆满结束,共11支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光,校团委副书记刘跃宁,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出席了颁奖仪式。

回顾一个月的比赛,有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总体来看,这次足球比赛办得隆重、热烈、精彩、圆满、成功,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通过这次足球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应该说,这是一次团结的赛会,是一次胜利的赛会,是一次和谐的赛会,对于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共同打造和谐队伍。最终体育学院5:2经管学院结束了本届比赛。

体育学院院长致辞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 颁奖

领导老师与冠军队合影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帆协积极推动帆船进校园 下一条:体育学院获得学校第三十二届“青年杯”篮球赛崂山校区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