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答辩会举行

2016年04月16日 14:28 团学工作  点击:[]

4月15日,学校2015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答辩会在崂山校区经管楼31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淑华,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了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会上,张淑华对各单位的共青团工作和广大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单位的工作各有特点,思路清晰,总结到位,她希望各单位以答辩会为契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她勉励广大团干部要勇于坚持,要坚持好的做法,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来积累工作成效,打造团学工作品牌,推动共青团工作上层次、上台阶。

评审答辩现场,17个学院分团委书记结合ppt,就过去一年本单位的团学工作做了充分的展示,详细介绍了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就本学院的团学工作亮点做了深刻的诠释,得到了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

高密校区团学干部代表与会观摩了评审答辩会。

“五四红旗分团委”创建工作是青岛科技大学共青团品牌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评审答辩的方式,将评审过程公开化、透明化,为分团委之间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提供了有效的平台,有利于基层团组织团建水平的提高,促进各学院整体发展,实现学校共青团工作品牌化发展和事业化推进。

上一条:榜样青春颁奖典礼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五四运动97周年合唱比赛举行 下一条:超级替补难救主,青岛科大战胜山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