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在校首届国学承载,花开雨来成语大赛荣获三等奖

2016年05月12日 11:18 团学工作  点击:[]

5月10日青岛科技大学首届"国学承载,花开雨来"成语大赛在第三报告厅展开激烈角逐,十个学院同台竞技,最终体育学院在角逐当中依次击败信息、中德、经管、法院、自动化、机电等学院,与传播、数理、外国语院共同挺进四强,最终体育学院以一词之差,与数理学院共同荣获大赛三等奖。

在“成语听写”大赛中,体育学院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跻身前四强。获得评委老师的好评,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老师点评:“你们的表现彻底颠覆了我对体育学院学生的看法,你们是最棒的”。

体育学院在实施青年学生文化素养“学习力”提升工程中不断突破,催生了一批学习力较强的学生,他们不仅专业学习方面较为优秀,同时在国学文化等方面也激流勇进。这次的成语听写大赛既是一个成长,也是一种鼓励,将激励他们继续奋力向前,彰显体育人的风采!

上一条:关于印发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榜样青春颁奖典礼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五四运动97周年合唱比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