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届毕业生物资专项调剂市场的通知

2016年06月07日 08:47 团学工作  点击:[]

在广大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切实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调剂闲置物品,经研究,决定举办2016届毕业生闲置物品调剂市场。现将调剂市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培养学生节约意识,建设节约型校园,在全校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贡献力量;为毕业生提供闲置物品的交易平台,切实为毕业生提供服务;通过活动对全校学生进行环保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

二、组织单位

校团委、公安处、后勤处、校学生会

三、活动时间

6月11日—6月19日(周六、周日全天,周一至周五18:00—21:00)

四、活动地点

各毕业生所在宿舍楼前(不得阻碍交通)

五、调剂要求

1.“四提倡”:提倡毕业生捐献闲置物品;提倡毕业生在学院内、校区内部捐赠闲置物品;提倡毕业生与贫困学生“一对一”结对子进行捐赠;提倡诚信、文明、自由调剂,保持良好的校园秩序。

2.“五禁止”:禁止非毕业生趁机在校园内摆摊设点销售商品;禁止学生从校外批发小商品借机售卖;禁止出售不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以及违反学校安全管理规定的物品;禁止售卖过程中大声叫卖干扰周围同学的正常学习生活;禁止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地点之外进行售卖活动。

六、活动要求

1.在调剂市场参加闲置物品调剂的毕业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或所在学院开具的有关证明,以备检查,并服从学校管理人员的管理,保证环境的整洁,自觉维护毕业生的整体形象。

2.公安处、后勤处、校团委联合管理毕业生调剂市场。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协助做好调剂市场秩序的维持。

3.各分团委、高密校区团委要对同学进行一次集中教育,组织落实本通知中的有关规定,教育本单位学生严格遵守通知要求,文明、有序地参加调剂市场,以确保校园秩序,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做出良好铺垫。

高密校区按照通知精神和学校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自行安排。

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校学生会

2016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生上网账号注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