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6届毕业生上网账号注销的通知

2016年06月07日 08:48 团学工作  点击:[]

全体2016届毕业生:

目前学校有关毕业生的各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就2016届毕业生上网账号的注销事宜通知如下:

1.因部分毕业生毕业后存在留校、暂住等情况,为满足部分同学对校园网的使用需求,毕业生上网账号可延长使用至8月底,网络与信息中心将于9月1日对所有2016届毕业生上网账号进行注销。

2.毕业生的校园一卡通将于7月1日进行全体卡片冻结,校园卡冻结后身份识别和消费功能将禁用。因此,建议毕业后对校园网仍有使用需求的毕业生提前缴纳网费,同时因毕业后上网账号使用时间有限,账号内余额不退,请同学们合理充值,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6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余额退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6届毕业生物资专项调剂市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