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赴莒南县涝坡镇夏家沟村“情系大山-温暖心灵”爱心支教团获批山东省2016年“三下乡·千村行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第一批入选团队

2016年06月07日 09:17 团学工作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三下乡·千村行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前期积极联合传播学院进行团队筹备,经过拟定团队实践服务项目和对口村镇,填报实践团队申报表以及项目初步方案等环节,经过团省委审核调整确定入选的实践服务团队及其对口帮扶村镇名单。

体育学院与传播学院联合申报的赴莒南县涝坡镇夏家沟村“情系大山-温暖心灵”爱心支教团获批山东省2016年“三下乡·千村行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第一批入选团队。我们将进行为期三年的专项社会实践服务活动,每年在村工作时间不少于15天。期间我们连续开展支教支医、助残助困、科技推广、政策宣讲、社会调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调研实践活动。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余额退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