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学习交流会

2016年06月21日 07:15 团学工作  点击:[]

6月16日下午,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体育学院学风建设月——学习交流会”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分团委老师,大四考研学生马士洋、徐海寰,优秀学生代表傅豪、赵晚莹、张金坤、丁文年、王新伟以及14、15级全体学生。

会议共分为“考研经验分享”“四级经验分享”“学习交流会”三个模块。考取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的马士洋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他的考研经历,传达着一种对师弟师妹们殷切的期望;他告诉大家考研要耐得起寂寞,经得起孤独。

体育学院首个保研学生徐海寰从思想到行动做了细致的剖析,要端正态度,合理的规划好实践与学习的时间,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步才是真正抓好学习的不二法门。

“英语已经融入了我的blood,他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这朴实无华的语言是王新伟同学对英语最深情的告白,分享了他与英语之间的故事,英语基础几乎为0,却以494分的成绩一次通过了四级考试,成功通过了学校VOC考核,这辉煌的背后是有着“行卧做皆是英语”的故事。他将自己对英语学习的理解以及学习方法跟与会同学做了进一步分享。其他几位同学也将自己学习的态度、方法和技巧与全体同学进行分享。

最后,分团委王作辉老师讲到四六级英语考试和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相信这次交流会对每一个人都是一次洗礼,希望同学们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希望这次交流会对大家的学习发展和学业规划提供有效的借鉴和帮助。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在“市长杯”帆船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赴莒南县涝坡镇夏家沟村“情系大山-温暖心灵”爱心支教团获批山东省2016年“三下乡·千村行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第一批入选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