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动员大会

2017年03月10日 13:58 崔珊珊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在各自的岗位中争相追赶、超越先锋。近日,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分团委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广大学生干部、团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要求同学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同学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发扬体育精神,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合格共青团员。

上一条:体育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李沧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裁判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体育裁判暨篮球裁判第一期学习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