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李沧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裁判工作

2017年05月03日 14:40 巩晨亮 点击:[]

为提高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志愿工作实践能力,增强体育赛事运营专业技能,努力打造专业化的体育赛事服务人才。4月25-27日,体育学院2014级、2015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在虎山体育中心进行了为期3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包括李沧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所有项目的裁判工作和竞赛检录、比赛检察工作。面对巨大的工作量,同学们勇挑重担、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所有志愿者服务工作。

赛会期间各位同学严守裁判员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虚心向老师请教学习,积极主动的完成任务;各项目成员之间团结合作,每天都认真总结当天实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收获体会,为体育赛事裁判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60名同学以体育育人、回馈社会为己任,争做“五有”科大人,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丰硕的劳动成果获得运动会组委会领导及李沧区各中小学校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志愿服务,对同学们的学业职业规划和个人能力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上一条:传承五四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我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