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跳大绳”比赛规程

2009年11月02日 17:06 群众体育  点击:[]

青岛科技大学“跳大绳”比赛规程

一、主办: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体育教学部

二、参赛单位:各学院专业班级

三、报名资格及人数:具有正式学籍并且身体健康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均可以专业班级为单位组成参赛队报名参加,每个学院报领队1人,教练1-2人,参赛队限报2队,每队12人(其中男、女生各6人,2人摇绳,10人跑跳)。

四、报名要求:各参赛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1115之前将报名单以附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gzy2616@163.com

五、比赛时间与地点:

1、比赛时间:20091124两个校区均于下午2:00开始

2、比赛地点:崂山校区在篮球场;四方校区在体育馆南面篮球场

六、比赛组织:

两个校区同时开始比赛,以跳绳总个数排定总名次。

七、比赛方法:

各参赛队在裁判的指挥下进行5分钟“8”字形路线跳大绳跑动,俗称“下饺子”,以累计跳绳数排定名次。

八、比赛规则:

两人摇绳(男、女不限),各参赛队在听到裁判发出比赛开始的口令后,按顺序依次跑动跳过大绳并按“8”字路线到另一侧排队,依次进行,循环往复,未跳过大绳者可以重新跳过,否则为失败,本轮不计数,后面队员继续进行,直至时间终止。

九、录取及奖励:

按照每队跳过大绳的累积数多少排定名次,全校(两个校区)取前八名进行奖励。成绩将在体育教学部网站公布,奖品在体育教学部办公室凭学生证领取。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13953262906

十、联席会时间:

领队、教练联席会于20091117日下午330在崂山校区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南区2号楼207房间)召开,各参赛队须准时参加。

活动咨询:葛老师13605328193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

2009年10月29日

上一条:二〇〇九年青岛科技大学冬季长跑接力赛竞赛规程 下一条:2009青年杯秩序册

关闭